Home

July 2010, Issue 018

最新消息

校友會已在社交網站Facebook設立群組

  校友會已在時下流行的社交網站分享平台之一Facebook設立了「筲箕灣崇真學校校友會」群組。希望藉此平台能讓校友與校友間及校友會互相扶持、彼此交流;亦促進校友對母校的愛護及支持。

  歡迎各校友加入及分享您的生活點滴。您不但可以得悉校友會的最新動態,還可能因此找到多年沒有聯絡的老師及同學呢!

  請即加入「筲箕灣崇真學校校友會」群組!**因社交網站Facebook內可能有許多類似的群組,請留意校友會群組正確名稱及相片並校友會群組管理員名稱及相片。   

  • 校友會群組名稱:筲箕灣崇真學校校友會
  • 校友會群組相片: SKWTTSschool
  • 校友會群組管理員(Creator)名稱:Caretaker Ttsa
  • 校友會群組管理員(Creator)相片:
    Caretaker_oldtree_1  或者 Caretaker_oldtree_2 
**加入「筲箕灣崇真學校校友會」群組時,請提供以下資料以便核實校友身份:
  • 姓名;
  • 畢業/肆業年份;
  • 班別; 班主任/老師名稱;
  • 電郵地址。

 

b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