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March 2011, Issue 021

主席的話

尹建成

wan  兩年多前,在「主」的號召及安排下,在一個極偶然的機會加入了校友會,及後更當上了第二屆校友會司庫。轉瞬間,已完成了兩年的任期。

   榮幸地,在「校友會周年會員大會」中獲選連任第三屆校友會常務委員會委員,繼而在2010年12月9日舉行第三屆侯任常務委員會會議中,經互選之下當上了第三屆校友會主席。雖則,報名參選本屆校友會常務委員人數並不踴躍,尚欠三位參選者,才能悉數填補上屆委員會的職位,但亦無礙各參選人的熱心參與及對校友會的支持。在十一位當選的常務委員中,過半數是連任委員,各人都極了解和熟悉校友會的運作,再配合多位有為的新任委員,組成一個具有新思維和豐富經驗的團隊,毫無疑問有助推動和發展會務。因此,本人極具信心,各委員能集思廣益,各展所長,以發揚和實踐基督精神為己任。在主的引領下,向著壯大校友會成員和培育後輩的標杆前進。

  最後,期盼歷屆校友們亦能付出少許;那就是宣揚『筲箕灣崇真學校校友會』已成立的訊息,並發揮各自的凝聚力,帶動更多與你們同輩的校友,積極支持及參與校友會所舉辦的各項活動,祈以回饋母校。更歡迎你們向校友會常務委員會提供意見或作出批評,任何寶貴及具有建設性的意見或批評,定必會轉化為我們新的動力啊!

 

b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