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October 2011, Issue 023

主席的話

尹建成主席

  據黃校長在最近一次校友會常務委員會會議中透露:「本校不但沒有縮班的危機,反之,按學校網和家長的選擇,本校學額甚為『搶手』。有見及此,計劃擴班發展教育服務,迎合『市場』需求是刻不容緩。解決辦法是增加班數,但由於教室快將不敷應用,幾經商議下,初步構思是騰出和改動英文教學活動室及小食部」。明年初,本會將參與由學校及家教會合辦籌建新英文室經費活動,日期暫定是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詳情容後公佈,請各位校友留意有關通告!

  雖然,筲箕灣崇真學校並算不上是一所傳統名校,但是在教職員工努力不懈,家長、地區坊眾支持,經數十年努力耕耘,無論校園環境、校內設施、課外活動、中學派位成績等,逐年均有顯著進步,大數多學生均獲派區外及區內著名津補中學。

  屈指一算,自創校至今,母校培育數以萬計的「崇真人」,分佈五湖四海。 據我個人認識和接觸的校友,無論他們生活在本地或海外,都能發揮崇真精神。 有些不單事業上有卓越成就,亦願意犧牲個人時間和付出精力,投入義工行列,把所學的專業奉獻給社會人群,有人甚至當上市議員或傳教士。 他們非但沒有忘本,亦不時造訪母校,緬懷昔日的校園生活,並關注母校的發展,希望繼續回饋母校。

   最後,寄望所有畢業後的「崇真人」都能繼續薪火相傳,將崇真精神傳承下去,榮神益人。

b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