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October 2011, Issue 023

最新消息

崇真學校校友會校友日暨校友會會員大會

  今年的校友日將於十月二十九日(星期六)舉行,籌備委員會已安排多項活動供會員參加。其中包括球類比賽,懷舊遊戲,相片分享, 點唱環節,下午茶聚,抽獎……等。 我們誠意邀請各位校友踴躍參與。截止報名日期:24-10-2011(星期一)晚上十時正。 詳情請參閱報名表。

請按此(pdf pdf格式word MS Word格式)下載校友日報名表

  此外,校友會校董及諮詢委員會校友代表選舉亦會同時進行。符合資格的候選人需於截止報名日期(2011年10月10日)前,按照會章第十一項「校友校董選舉」內4.3細項,取得不少於五位基本會員之有效簽署提名,方可遞交報名表格參選。

請按此(pdf pdf格式word MS Word格式)下載校友校董候選人報名參選及提名表格

備註:

(1) 由於獲得筲箕灣崇真學校家教會贊助部份經費,所有現時就讀中小學的校友一律免費參加,其他參加會員每位收HK$30.00。 為方便核實與聯絡工作,恕不接受「Facebook」報名。

(2) 若29-10-2011當天上午11:00前天文台發出黑色暴雨警告或正懸掛8號颱風訊號,當天活動將會取消並順延至5-11-2011(星期六)同一時間及地點舉行。

 

b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