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ecember 2012, Issue 028

常務天地 - 主席的話

 

尹建成主席

  本人特此多謝各位會員校友、同學及家長出席十一月三日之校友日。現有一個大喜的消息要告訴你們,本年度出席校友會友會員人數凡一百五十多人,打破歷來紀錄,實在令人鼓舞。參與者當中,更少不了校監、校長和四十多位老師們的支持。

  大會舉行前後,各校友與老師及當年同窗好友趁機聚首一堂,回想那些陳年舊事,並暢談近況,各人都談笑風生,不亦樂乎,好不熱鬧呵!當天除了通過會務及財務報告外,有更重要議程必須完成,那就是順利選出十四位第四屆常務委員,其中八位獲選連任,另注入六位新面孔。

  但凡就讀筲箕灣崇真學校人士,皆可免會費申請成為校友會會員。本人現謹借此平台呼籲各會員積極參與校友會的運作,祈以一展所長,帶出創新的管理思維,令校友會充滿革新的活力。

校友會成立的宗旨:

  (1)秉承母校辦學宗旨,促進校友對母校的愛護及支持;

  (2)維繫校友間之感情,發揚校友間互助精神。

 

  一直以來,常務委員會主要工作目標是達成這個宗旨,希望藉著校友會舉辦的活動,內容豐富會訊的分享,或透過筲箕灣崇真學校facebook群組與各校友溝通聯繫*,吸引更多新成員支持及參與。

  由於沒有徵收會費的關係,當天校友會除了收到物資上的捐助,並即場籌得一千三百多元作為日常營運資金。最後,本人謹代表校友會再三感謝出席大會的會員朋友及母校上下員工,在多方面提供協助,並鼎力支持下,大會才能順利完成。

 

*校友可從筲箕灣崇真學校網址http://skwtts.edu.hk,知悉母校的最新發展動向,或進入附屬的校友會網頁,讀取校友會最新消息,分享內容豐富的會訊;亦可透過筲箕灣崇真學校Facebook群組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skwttsa/與各校友溝通聯絡。校友會並歡迎各會員就會務發展方向提供意見,以便作出調整,配合所需。

 

b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