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音樂劇

    為提升學生的自信心,並培養正確的價值觀,本校自2007/08學年起每年舉辦大型英文音樂劇。這活動不僅是我們普及資優教育計畫的亮點,更是一個展現學生潛能的舞台。每年,近百名從小一到小六的學生投入這精彩的演出,每位學生都全心致力於舞蹈練習,背誦英文台詞和歌詞,以及融合表情和動作。

    在這一過程中,學校提供了專業的指導,讓學生們不僅鍛煉了表演技巧,更明白了為自己角色負責的重要性,學會了堅毅和責任感。學生們展現了承擔精神,透過不斷地勤勞練習和準備,他們在舞台上的表現就是對這些努力的最好證明。此外,我們強調團結和尊重他人的重要性,因為音樂劇的成功不僅是個人的成就,更是團隊合作的結果。

    此外,學生從英文台詞及歌詞中學習到更多的英文詞彙及文法,英文的水平也藉此得到提升。音樂劇結合歌唱、舞蹈和演技的技能,讓學生們在不知不覺中發掘自己的潛能,於舞台上發光發亮。

    現在,英文音樂劇是本校每年恆常的資優訓練項目之一。透過此項目,我們希望學生的自信心和英文能力都能得到全面提升,並培養正確價值觀。

 

備註: 英文音樂劇於2009年豬型流感,及2020年新冠疫情停課而停辦。

 

 

 

2023 生命的密室 - The Secret Chambers of Life

 

2022 馬達加斯加歷險記

 

2021 小安妮

 

2019 史力加

 

2018 尋找成功的祕訣

 

2017 童心‧同夢

 

2016 約瑟的神奇彩衣

 

2015 仙履奇緣

 

2014 仙樂飄飄處處聞

 

2013 美女與野獸

 

2012 木蘭

 

2011 綠野仙踪

 

2010 挪亞方舟

接此看觀眾心聲

 

2008 約瑟的神奇彩衣
學校地址:筲箕灣巴色道3號 | 電郵地址:info@skwtts.edu.hk
電話:2560 6272 | 傳真:2568 9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