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間安排

    靈活運用課時,本校全面為老師及學生提供時間及空間,以加強學與教,包括安排課前早會、早讀、一和二年級電子圖書閱讀時段及三至六年級的學習輔導,課後又為在不同領域有潛能學生而設的「門徒計劃」、提升學生學術水平的「躍進計劃」,還有為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生安排的「加強輔導班」。

    本校設有圖書課、成長課等為常規課程,同時本校靈活安排圖書課、其中一節常識科和其中一節音樂科配搭,隔週上課,讓學生的學習得到全面發展。

    每年上學期期考後,教師會設計為期一週的專題研習週,以全時間跨學科方式進行,讓學生可以更有系統地學習不同的研習能力及自學技巧,令他們終生受益。

    本校亦有利用午膳及小息時間,安排不同的另類學習活動,如崇真小電台廣播、德育及宗教教導、進行網上學習或資料搜集、棋藝活動、乒乓球活動、籃球活動、Lego牆設計、騎環保單車、祈禱小組等。在小息、課後及星期六,本校安排學生使用電腦室和圖書館。每週有兩天課外活動、多元智能學習時段,星期六亦同樣有不同的課外活動及興趣班。各科亦按課程及學習需要,在課時中編定不同的參觀活動,學生更能享多元化的學習。

   另一方面,本校已於時間表中編排逢週二的全校活動時間,即使家長未能為同學安排課外活動,學生亦可以經由學校安排的一人一體藝活動時間,得到均衡的學習機會,令學習生活更多彩多姿。

學校地址:筲箕灣巴色道3號 | 電郵地址:info@skwtts.edu.hk
電話:2560 6272 | 傳真:2568 9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