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膳及放學安排

午膳安排

本校學生午膳時間為十二時十分至十二時四十分。所有學生需於校內與老師及同學共晉午膳,有關膳食方式及安排詳見如下︰

  1. 學生自攜午膳
     
  2. 訂購午膳供應商的飯盒
    • 本校學生的午膳訂餐服務是由帆船飲食管理有限公司提供。 本校會於每月十日左右派發下一個月的餐單訂購表給各同學。
      (請按此觀看付款訂購方法及餐單)
    • 已向學校飯盒供應商「帆船公司」訂購飯盒的同學,若因病或因事請假,請家長親自在請假第一天上午八時三十分前致電本校通知鄧外務主任,校方可代安排取消該天飯盒。若不及時通知鄧外務主任(電話:25606272),恕不能提供上述服務。
       
  3. 由家長送午膳到校。
    • 每天需要送午膳到校給 貴子女的家長,必須向本校申請「送午膳學生名牌」,所有送午膳的家長只須把食物盒用袋裝好,繫上由學校提供的「送午膳學生名牌」,於上午十二時前將食物安放在學校有蓋操場的膠籃內,由本校的職員於下午十二時五分將午膳送到各課室給學生,學生用膳後,所有餐具將由學生放學時帶回家。

申請「送午膳學生名牌」詳細資料如下:

1. 「送午膳學生名牌」登記日期:(開學首三天向班主任登記)
2. 未有許可證時家長可用上學期舊証或用紙張寫上同學的姓名及班別
3. 留意許可証的有效期,只可在上課天用
4. 請各位妥善保管「送午膳學生名牌」,若不小心遺失了,請家長直接向林主任報失,申請補發,補發「送午膳學生名牌」會酌量收取行政費。

 

 

放學安排

 

放學時間 : 下午三時三十分

為確保學生放學的安全,學校為同學安排不同放學隊伍,供家長選擇︰

A隊︰家長隊 (家長到校接回子女)

B隊︰校車隊 (乘搭校車返家)

C隊︰明華大廈隊 (巴色道石級頂層解散)

D隊︰亞公岩道隊 (巴色道石級頂層過馬路後解散)

E隊︰託管隊 (由中心導師領往明華大廈小童群益會

     託管中心)

     到本校帶領同學到中心托管及做功課

F隊:東威大廈隊 (由東大街往東威大廈解散

G隊:港鐵隊 (由東大街往港鐵站)

     (G1 東大街:港鐵站B2入口解散)

     (G2 愛東?:港鐵站內解散)

     (G3 港鐵站:港鐵站閘口解散)

以上各路線請參考下圖。每條路線均有當值老師帶隊,以防止學生發生意外。學生必須依照家長所選之路線回家。

 

參加學校活動,補課或功課輔導的同學
放學時間:下午四時三十分 

設校車隊、家長接送隊及過馬路隊 (老師帶同學橫過東大街馬路後解散)

參加香港家庭福利會駐本校合辦之功課輔導班
同學放學時間:下午五時三十分

設校車隊、家長接送隊及自行放學隊

學校地址:筲箕灣巴色道3號 | 電郵地址:info@skwtts.edu.hk
電話:2560 6272 | 傳真:2568 9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