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學金 / 回饋母校基金

歡迎校友鼎力捐款,支持學弟學妹們對學校及社會服務作出貢獻

  筲箕灣崇真學校校友會「榮神益人」獎學金在2010年正式成立,目的是鼓勵在校的學弟學妹們對社會/學校服務作出貢獻。自獎學金成立以來,校友會收到多筆自海外及本地校友的捐款。

  校友會誠意邀請您捐款支持筲箕灣崇真學校校友會「榮神益人」獎學金,鼓勵在校的學弟學妹們對學校及社會服務作出貢獻,一起為香港社會、母校及校友會出一分力。謝謝!

捐款辦法:

1. 劃線支票: 請以劃線支票抬頭:「筲箕灣崇真學校校友會」 或 「SHAUKIWAN TSUNG TSIN SCHOOL ALUMNI ASSOCIATION」,郵寄至香港筲箕灣巴色道3號筲箕灣崇真學校校友會;或親臨香港筲箕灣巴色道3號筲箕灣崇真學校遞交,有關款項母校將轉交校友會;

2. 銀行戶口轉帳:請將款項存入「筲箕灣崇真學校校友會」中國銀行戶口號碼:012-351-0-002838-0,並將“入數紙”傳真至母校 (852) 2568 9410或電郵至校友會「alumni@skwtts.edu.hk」;亦可將 “入數紙” 副本郵寄至香港筲箕灣巴色道3號筲箕灣崇真學校校友會;或親臨香港筲箕灣巴色道3號筲箕灣崇真學校遞交,有關“入數紙”母校將轉交校友會。
** 捐款請註明“筲箕灣崇真學校校友會「榮神益人」獎學金”,並提供捐款人姓名及聯絡電話,以便印發收據(捐款收據可申請免稅)及日後跟進。

  學校自2006年新校舍建成已有十多年,設施及設備已殘舊,經常需要維修,有部份設施及設備維修費用不在政府資助範圍。有見及此,校友會成立基金籌款,以幫助學校分擔部份維修支出。

  筲箕灣崇真學校校友會「回饋母校」基金在2017年6月9日正式成立,希望藉此基金在學校建設、維修、教育及學生支援等事功上出一分力。

  校友會誠意邀請您捐款,支持筲箕灣崇真學校校友會「回饋母校」基金,為母校及校友會出一分力,並讓在校的學弟學妹們受惠。謝謝!

捐款辦法:捐款人可將捐款交校友會或存入校友會銀行賬戶。

1. 劃線支票: 劃線支票抬頭「筲箕灣崇真學校校友會」或「SHAUKIWAN TSUNG TSIN SCHOOL ALUMNI ASSOCIATION」,郵寄至「香港筲箕灣巴色道3號筲箕灣崇真學校校友會」或親臨筲箕灣崇真學校遞交,母校將轉交校友會;

2. 銀行戶口轉帳:將款項存入「筲箕灣崇真學校校友會」的中國銀行戶口012-351-1-012131-4 (儲蓄戶口)。並將「入數紙」傳真至母校 (852) 2568 9410或電郵至校友會(alumni@skwtts.edu.hk);亦可將「入數紙」副本郵寄至「筲箕灣巴色道3號筲箕灣崇真學校校友會」;或親臨學校遞交,母校將轉交校友會。

** 捐款請註明「筲箕灣崇真學校校友會『回饋母校』基金」,並提供捐款人姓名及聯絡電話,以便印發收據(凡捐款港幣一百圓或以上,學校可發出香港政府認可的扣稅收據與捐款者)及日後跟進。

學校地址:筲箕灣巴色道3號 | 電郵地址:info@skwtts.edu.hk
電話:2560 6272 | 傳真:2568 9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