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活動推介

2022-03-11

暑期活動推介   更新日期 : 2022-03-23


在學校特別假期期間,香港學界體育聯會與同學們分享運動趣味小知識,

在網頁上推出 「體育FUN識 Sports FUN Facts」的全新欄目。

每逢星期五均有新帖子,直至假期完結,同學自行閱讀,增長知識。

 

網站: http://www.hkssf-nt.org.hk/
district/primary/
Sports%20Fun%20Facts/
hkssf_sports%20fun%20facts.htm

宅在家中過「暑假」
循道衛理中心愛秩序灣綜合青少年服務

活動日期︰3月16日-4月22日(逢星期一至五)
全身「暑假」,投奔初夏!中心準備了一連六星期的活動陪你放假,快點相約朋友報名參加吧!
對象︰6-14歲

活動詳情
www.facebook.com/140371059422503

報名表
forms.gle/cNFYhHD9zMfY5ugaA


「動腦動身Zoom一鬆」特別假期免費網上興趣班


「動腦動身Zoom一鬆」是一個結合 運算思維和運動遊戲的趣味網上興趣班 ,由 「賽馬會運算思維教育計劃」(CoolThink@JC) 和「賽馬會家校童喜動計劃」(Fun to Move@JC) 的專家團隊設計及主持。


「動腦動身Zoom一鬆」網上興趣班將於 3月7日(星期一)開始,直至4月22日(星期五)。星期一至五,早上和下午各一小時。
 

活動班詳情如下:

早上興趣班(初階程度,建議小一至小三同學參加)

10:00 - 10:30am 運算思維動腦筋

10:30 - 11:00am 運動遊戲鬆筋骨

網站:
www.youtube.com/CoolThinkJC


下午興趣班(進階程度,建議小四至小六同學參加)

4:00 - 4:30pm 運算思維動腦筋

4:30 - 5:00pm 運動遊戲鬆筋骨

網站:
www.youtube.com/FunToMoveAtJC/


《香港戰疫自學網》在這個特別假期特別推出【三月百課】,為全港小學及初中生提供至少100課多元而有益的免費課堂,包括中英數、通識、歷史、文學、STEM和CODING編程,亦有繪本、財商、武術、體育、音樂、美術、手作和生活技能,還有精神健康、情緒管理、性別平等、生涯規劃和倫理道德等心理品格課。

 

課堂由3月14日到4月14日,逢星期一至五,上午課堂由10:00到12:00,下午課堂由14:00到16:00。課堂有直播,也有錄播,都列出適合聽課對象的年齡或年級,但不限人數。鼓勵家長旁聽,甚至共學,也是一種很好的親子活動。

 

「三月百課」網站:https://freeclassroom.online/


「嘉芙姐姐陪你放暑假」,適合初小同學

由3月1日至4月18日,合共35集教學影片

逢星期一至五早上10:00-10:30AM 每集大約30分鐘

 

內容包括:

- 帶你遊世界 (小朋友足不出戶,認識世界新奇有趣事物及音樂)

- 故事劇場 (讓小朋友從故事中,學會正確價值觀及道理)

- 跟我做運動 (跟著嘉芙姐姐動動身子做運動)

- 嘉芙姐姐兒歌速遞 (小朋友學唱兒歌, 從中學識正確廣東話發音)

學校地址:筲箕灣巴色道3號 | 電郵地址:info@skwtts.edu.hk
電話:2560 6272 | 傳真:2568 9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