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外活動簡介

學校發展多元智能活動,推行「一人一體藝」,目的是使學生每人最少有一體或藝活動,並在該項活動讓其有長遠的發展,使該項體或藝活動成為他終身的興趣或擁有的技能。例如各類體育校隊、樂器班及門徒計劃,同學都能作較長期的訓練,使其潛能得以發展。

    學校安排類型多樣化的活動約有六十多項,讓學生發揮各個不同的潛能。課外活動的類型包括有體育、音樂、藝術、學術、社會服務、靈性培育等。為提升體藝活動的質與量,除本校老師以其專長教導學生外,更外聘專業導師教授學生。 學校提供機會讓學生多參加比賽或表演,使其才藝或學術水平得到肯定,藉此可增強他們的自信心。每年均有學生於朗誦、音樂、田徑、球類、跆拳道、舞蹈、游泳、數學等等比賽獲多個獎(詳見學校網頁的學生成績),讓學生有成就感,自我形像提升,使其更積極學習。

學校地址:筲箕灣巴色道3號 | 電郵地址:info@skwtts.edu.hk
電話:2560 6272 | 傳真:2568 9410